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13级班级秀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1    编辑:     点击:[]

11月28日晚,由经济学院团委主办、经济学院学生会秘书处承办的2013级“青春欢畅,经彩飞扬”班级秀在东校区图文中心四楼举办,部分班主任老师和13级辅导员老师观看了比赛。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和准备,每个班级所有同学悉数登场,其中有各具特色的班级展示视频、有手影舞与现代舞的完美结合,有情意浓浓的班级大合唱等,13级九个班级均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表演结束后,辅导员老师对13级的同学们说,希望永远记住一起手拉手、肩并肩站在台上的瞬间。

最后财政01班和金融02班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金融工程、财政02班和金融01班获二等奖,经济统计、经济01班、经济创新班和金融03班获三等奖。

通过班级秀的比赛,展示了2013级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班级团结和班级凝聚力的提升,同学们们在竞技的过程中发现着自我,实现着个体和整体的成长价值,得到了锻炼和体会。

上一条:经济学院第十四届“挑战杯”宣讲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学院第十四届“挑战杯”宣讲会圆满结束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