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俄罗斯坦波夫国立大学代表团来经济学院进行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22    编辑:刘寒     点击:[]

    俄罗斯坦波夫国立大学代表团来经济学院进行访问交流

    321日下午,俄罗斯坦波夫国立大学数学、自然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耶米良诺夫·亚列克塞教授、物理与材料学院院长帕贤契科夫·伊凡教授、国际事务处处长促斯曼·尤里教授来到经济学院进行访问。经济学院院长刘喜华、副院长陈东景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喜华把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在互派学生、教师互访、科研项目合作、聘请俄方知名教授来院教学、中俄双导师研究生培养等领域进行合作。耶米良诺夫院长也把自己的学科进行了介绍,并对双方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合作表达了坦诚、积极的想法。促斯曼处长表示要立即开展合作准备工作。参加座谈的其他领导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经济学院党政办

                                      2018.3.22

    DSC_4877.JPG

    DSC_4899.JPG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7年外派汉语教师报名工作的通知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