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牢记誓词,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9-03-22    编辑:姜茜     点击:[]

3月21日上午,经济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经济学院407教室举行。党委组织员陈晓敏书记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仪式由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璐主持。 

陈晓敏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大学建校110周年之际,举行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具有特殊的意义,同时对学生党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二是加强历练,要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三是要把党员身份亮起来,认真践行入党誓词,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国家事业增添光彩。

宣誓由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经济学院研究生党员秦梦同学领誓,新发展党员与老党员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老党员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宣誓后自豪和激动的心情,并承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示范作用。

为强化师生党员之间的联系、增强仪式感,宣誓邀请了8位教师党员参加并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财政系主任高玉强老师作为代表发言,为同学们送上嘱托。他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和工作经验,结合学生的专业发展,希望学生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培养公共服务意识。

此次会议吸纳了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参加,2017级本科生薛羽彤发言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悉心栽培的感谢,参与仪式深受感触,励志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员入党宣誓是学院对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宣誓和佩戴党徽进一步激发党员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经济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仪式。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