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中青年委员会/辽宁大学2017年博士生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30    编辑:纪尚安     点击:[]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中青年委员会/辽宁大学2017年博士生论坛

征文通知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中青年委员会/辽宁大学2017年博士生论坛系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中青年委员会和辽宁大学转型国家经济政治研究中心以及辽宁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共同发起的学术平台,论坛旨在为国内各高校和研究机构世界经济领域的博士生及青年学者营造开放、多元的学术氛围,扩大年轻人之间交流和沟通,激发新的学术思想,推动世界经济学科发展与创新。论坛将于2017年9月22-24日在辽宁大学蒲河校区举行。

本届博士生论坛的主要议题包括:

一、世界经济领域的理论与实证

二、国际贸易领域的理论与实证

三、国际金融领域的理论与实证

四、国际政治经济学的理论与实证

五、中国经济的理论与实证

六、其他相关问题

欢迎广大相关专业的在读博士生和青年学者就上述议题向会议组织方投稿,投稿截止日期为:2017年9月1日。投稿请注明“博士生论坛:第一作者+作者单位+论文题目”字样,发送至lnuwef@126.com,并抄送学会邮箱cswe@cass.org.cn。论文或报告采用中文或英文,未在其它刊物上公开发表过。在论文征集截止日后,年会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提交论文进行评审。入选论文参会通知将于2017年9月10日前发出。

论文格式请参照《世界经济》,并请在与正文相独立的首页注明论文标题、中英文摘要(400字左右)、关键词及作者基本信息(包括姓名、单位、详细联系地址及邮编、电话和电子邮箱)。

会议期间,组委会将对参会论文评优并授予证书,获得一等奖的三位论文作者将获邀参加2017年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中青年论坛。会议为参会人员提供论文宣讲费300元,并提供用餐和住宿,不收取任何会务费,交通费自理(全日制在读博士生如需资助,可申请硬卧往返交通费)。

联系人:

杨攻研:15040077379 lnuwef@126.com

戴利研:13998276983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中青年委员会

辽宁大学转型国家经济政治研究中心

辽宁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2017年6月29日

上一条:2017年全国金融学研究生学术论坛邀请函
下一条: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魏建教授应邀来经济学院作学术报告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