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国际贸易论坛(2018)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03    编辑:秘书处     点击:[]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国际贸易论坛(2018)征文通知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贸易系、东南大学经济全球化研究中心将于2018414-15日在南京联合主办国际贸易论坛(2018)。

会议主题:新时代中国的对外贸易发展:机遇与挑战

主要议题:

1.国际贸易理论和经验前沿研究进展

2.经济全球化新趋势与世界经济结构演化

3.美国特朗普政府减税等经贸政策对中美贸易的影响

4.“一带一路”经贸合作研究

5.国际贸易新模式与我国贸易强国建设

6.我国服务贸易发展现状与趋势

7.我国自贸试验区发展及其对国际贸易的影响

8.全球价值链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9.汇率变化与国际贸易

10.OFDI与中国国际产能合作

11.其他与国际贸易相关的话题

欢迎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会员和有意参会者投稿,来稿请参照论坛组委会指定刊物《世界经济》《国际经济评论》《世界经济研究》《国际商务研究》的规范体例和格式撰写。经组委会遴选通过后,发出参会邀请。论坛组委会将在会议期间为受邀参会的嘉宾提供会议餐饮住宿。参会论文将择优推荐上述期刊。

本次征文论文要求提供新视角、新思路和新观点,论文的分析和结论要具有理论价值、实践意义和政策参考作用。征文的截止日期为2018320日。

征文邮箱:230179547@seu.edu.cn,同时抄送cswe@cass.org.cn。请在邮件的主题上注明“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国际贸易论坛”字样。

联系人: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贸系 陈丰龙 025-52090739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 崔秀梅 010-85195773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

东南大学经济全球化研究中心

201822

 

上一条:2018春青岛大学-经济学院补考安排表
下一条:中国世界经济学会2018年国际金融论坛征文启事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