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0    编辑:任越     点击:[]

11月18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党委书记朱传武、院长葛永波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经济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喜华,党委副书记王海荣,副院长陈东景、逯进、吕学梁,院长助理司登奎等参加了交流会。

刘喜华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保险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工,逐一介绍相关做法与经验。

朱传武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保险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此次调研交流目的。葛永波院长对我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与祝贺,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无私分享经验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随后,双方就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绩效考核、教师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互学互鉴、共同发展,促进两院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经院“名家讲堂”2020年第 11 期——陈强教授
下一条:第七届“德达志成”励学金颁奖仪式在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举行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