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举行保险硕士校外导师聘任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2    编辑:任越     点击:[]

11月10日下午,在青岛市保险学会的精心组织下,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举行保险硕士校外导师聘任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学院院长刘喜华教授、副院长陈东景教授以及保险学科部分教师出席导师聘任与授牌仪式,青岛市保险学会会长、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总经理武长奎,青岛市保险学会副会长、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王者元等12家保险公司高管及学会领导共计40余人出席了相关活动。刘喜华院长、武长奎会长、王者元总经理分别代表青岛大学经济学院、青岛市保险学会以及受聘导师致辞,保险硕士项目负责人刘学宁老师代表校内导师发言。青岛市保险学会专职副会长刘淑芳主持导师聘任与授牌仪式。

在本次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上,我院分别与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市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分公司、太平财险保险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永诚财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青岛中心支公司、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等12家保险公司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在本次校外导师聘任仪式上,共聘请王者元、贾裴超、何鹏、王素玲、宋书刚、庄永强、闫晓多等7位驻青保险公司高管为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保险硕士专业学位校外指导教师。聘请高滨、丁世礼等31位驻青保险公司高管为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学业指导教师。

在导师聘任与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之后,与会人员就深化校企合作等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

本次校外实践基地的设立以及校外导师的聘任,对于我院探索建立更加长效的校企合作办学机制和资源共享机制,促进学校与社会的双向交流,推动社会优质教育资源转化为教育教学内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2020年推免工作取得佳绩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