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第三轮校外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编辑:姜茜     点击:[]

2010年1月2日上午,经济学院在金家岭校区3号实验楼307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第三轮校外专家论证会。学院邀请广西大学黎鹏教授为我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老师做第三轮论证指导,学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老师参加了会议,副院长逯进教授主持论证会。

论证会上,黎鹏教授对老师们递交的申报书做了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从选题及题目表达、申请书的框架设计、参考文献的引用以及中间成果汇报等注意事项做了详细指导。黎老师将老师申请书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做了详细解说,并对每位老师申报书中的突出问题给予修改意见。

黎鹏,广西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评审组专家,教育部高校经济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现任广西大学商学院应用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承担国家级、省部级和地方政府或企业研究项目80多项,出版著作10多部、发表论文130多篇,获广西社科优秀成果奖等省部级以上教学、科研奖励10多项。

上一条:喜讯!金融学专业入选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第二轮校外专家论证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