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行“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编辑:姜茜     点击:[]

为激励学生党员牢记职责使命,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5日晚,经济学院一、二、三学生党支部联合举行了“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等12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2017级经济统计学专业本科生党员马仁哲和2019级金融专硕研究生党员崔冉分别领读党章,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学习,做好学习笔记。

随后,党委副书记王海荣以“立足于党章党规 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管理”为主题,围绕把好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关、从严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坚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严明党的纪律、做合格学生党员等重点内容,为现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内容翔实的专题党课。

王书记勉励大家要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落实于行,每一名学生党员都要在学习、生活中亮起身份、树好形象、做好表率,每一名发展对象都要进一步增加对党的认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凝聚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上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行“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党员师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