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2017研究性课程建设项目结题评审会暨经济学院教学工作坊2019年第2期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8    编辑:姜茜     点击:[]

为响应学校号召,推动课程建设,经济学院于4月18日下午14:00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3号实验楼411会议室举行结题评审会。经济学院副院长吕学梁和各位项目主持人以及青岛科技大学吕承超教授、中国海洋大学郑慧教授等校内外专家参与评审会,部分青年教师参与了会议交流。

本次评审会对照立项申报书所列的研究内容、预期成果、验收要点、项目进程安排、经费支出等方面进行检查,重点检查预期成果和验收要点的达成情况。

教师们向专家组展示课程说明、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讲义)、PPT课件等教学文档及教学改革报告,并提供学生分组研讨照片、学生讲课照片、微信群内讨论截图、课程论文、学生对课程改革的反馈、信息技术使用情况等资料展示在课程改革中的成果。在教学的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进行了教学设计,将课堂内容与课外实际,课上学习与课下拓展相结合来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将课堂还给学生,引导学生更好的进行自主学习,提高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获得感,教学相长,师生共同成长。

本次评审会充分展现了课程建设项目取得成果,参会教师各有巧思妙想,取长补短,拓展了教学设计的思路,丰富了课程建设的形式,有力于推动学院教学水平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广西民族大学商学院客人来访我院
下一条:孙国茂教授为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做专题报告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