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台湾大叶大学梁晋嘉教授来我院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8-04-25    编辑:纪尚安     点击:[]

台湾大叶大学梁晋嘉教授来我院做报告

2018年4月24日下午,台湾大叶大学梁晋嘉教授在金家岭校区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U.S. Economic Policy Uncertainty and Asian Stock Prices: Evidence from the Asymmetric NARDL Method》的学术报告。

梁晋嘉教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回顾了2007年至今的一系列经济与股票问题,认为这些现象反映了部分国家和地区在满足美国需求的亚洲生产网络中的相对重要性。在此基础上,梁教授及其团队利用数理模型从长短期分析了美国经济政策不确定性与亚洲股票市场的变化,向与会师生阐述了研究成果向,并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反响热烈。

梁晋嘉,台湾大叶大学财务金融学系教授,越南胡志明市孙得胜大学访问研究学者(交换教授),中兴大学财务金融学系访问学者。曾任职于丰银证券(股)公司(家族企业)管理部、高雄区中小企业银行信息室,擅长应用 R 语言解决财务金融计量与管理信息系统方面的问题,当前研究涉猎 FinTech(量化投资)能力及云端数据库、金融科技与大数据分析等领域,在Global Economic Review、ECONOMIC MODELLING、International Research Journal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Applied Economics等国外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上一条:我院孙国茂教授入选2017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
下一条:我院举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报告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