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许宪春教授来校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27    编辑:纪尚安     点击:[]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许宪春教授来校做报告

20171125日上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许宪春教授来校为经济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当前经济运行中的若干特点》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在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举行。

许宪春教授的报告数据全面详实,视角丰富,客观准确的揭示了我国当前经济的运行特点,对学院师生的学习研究生产生了很大启发。

许宪春,经济学博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社会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统计局原副局长、高级统计师,兼任中国国民经济核算研究会名誉理事长,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等高校兼职或特聘教授。2011年以来,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中国社会科学》等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及省部级课题多项;出版专著二十余部。“世界银行关于中国GDP数据的调整及其存在的问题”,获第九届(2000年)孙冶方经济科学论文奖。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内购买力平价测度方法研究》开题论证会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邱东教授​来我校做报告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