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8    编辑:纪尚安     点击:[]

经济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专题会议

 

9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金家岭校区3号实验楼411室召开科研工作专题会议,陈东景副院长对学院的科学研究工作分别从当前发展现状、在关键指标上与大学及对标院校进行了比较,对今后的发展目标做了深刻分析。

       刘喜华院长在肯定了学院科学研究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学院与大学相关要求存在的差距。他指出,在学校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为了更好地建设我校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迎接后年的博士点建设评估工作,学院将不断激发学院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的科研热情,提升学院科学研究的整体水平,结合学校的相关安排适时开展2018年课题申报的组织与推进工作。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2017级网络安全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香港理工大学李迅教授应邀来经济学院作学术报告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