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14‘权霸天下 迎接金融期权新时代'投资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1-05    编辑:     点击:[]

2014有望成为中国期权元年,金融市场迎来全新发展大时代。为积极备战期权上市,进行金融期权理论与实务研讨,促进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中金所股指期权模拟交易,由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与东海期货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青岛证监局、青岛证券期货业协会协办的东海期货“权霸天下 迎接金融期权新时代”首场专题投资报告会于4月3日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东海期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一军先生、青岛证监局期货处王勤强处长、东海期货青岛营业部总经理宋兵先生、青岛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刘喜华教授、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团委副书记于苗女士、以及350名师生参加了本场报告会会议。青岛财经日报和山东电视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全程报道。

青岛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刘喜华教授首先为会议致辞,他肯定期权推出意义重大的同时,希望每一位金融市场参与者都紧跟市场变化步伐,不断更新自身知识储备,并鼓励与会者积极参与股指期权仿真交易。在报告会主题演讲中,东海期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一军先生结合自身深厚的知识底蕴及国内外期权市场考察经验,生动讲解了“期权知识及交易策略”,讲座深入浅出,逻辑清晰,引人入胜。随后,东海期货研究所股指期权研究员张卓骥就未来衍生品市场发展以及投资者参与期权交易等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上一条:施祖辉教授来我院举行学术报告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