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4-09-19    编辑:     点击:[]

9月22日晚,经济学院在东校区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召开了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祁勇,院长刘喜华,党委副书记于苗,副院长张旭、高齐圣出席本次大会。辅导员及2014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开学典礼上,首先刘喜华院长针对学院专业特色与优势、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介绍,强调了大学生生活和生涯规划的重要性。14级新生代表王新月、校友代表孙振以及教师代表孙毅分别发言,分享各自的体会与经验。祁勇书记为新生致辞,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新生可以把握青春、培养能力,用大学精神、青春理想、人生责任、生命热能去填充大学时光。

入学教育部分,张旭副院长就我校今年首次实施的“学分制”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为新生答疑。

此次大会使14级新生获益匪浅、受益良多,为学业生涯规划做好了准备,点亮了其人生道路的选择的一盏明灯。

上一条:青岛大学经济学院2014年考研光荣榜
下一条:青岛大学经济学院2014年考研光荣榜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