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巴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10    编辑:任越     点击:[]

一、巴龙国际集团

巴龙国际集团创建于1991年,中国民企500强。涵盖金融、国贸、食品、平台经济、服饰、建设。公司总部位于青岛国际金融中心。在北京、济南、青岛、郑州、武汉、重庆等全国主要枢纽城市设立数十家公司。

巴龙服饰集团

30年来专注高端商务服饰及职业装领域。中国商务服饰领军者。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暨人民大会堂五十周年专用服装品牌。为金融、航空、烟草、电力、通信、酒店、学校等行业及系统千万以上客户群体,提供服饰设计及制作。

巴龙金融

以大股东身份投资青岛、济南、烟台、潍坊、长岛5家山东省经济最发达地区的农商银行,拥有6000亿金融资产,为平台上的企业提供优越的供应链金融服务。2019年3月26日青岛农商银行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巴龙建设集团

拥有房地产开发、房屋建筑、市政、装饰装修工程等资质,致力于国内外大中型房地产及建设项目。集团投资建设北京建外SOHO、济南海尔绿城全运村等项目。

 二、巴龙·央联万贸

巴龙集团聚焦食品安全和粮食安全,解决国人优质蛋白和维生素不足问题,联合青岛保税港区、招商局集团、山东港口集团、央联食品保障会全面深度合资合作,形成混合所有制,在青岛保税港区打造巴龙·央联万贸国际多级冷链食品航母集群,集成港口经济六大业态,融合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装备技术最先进,集查验通关、保税仓储、保税加工、物流集散、供应链金融、展示交易、品牌增值、工业旅游于一体的生态化产业链,形成城市食品产业生态化互联网5.0共享平台,推动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助力改变中国南北方消费和经济发展不平衡的局面。

巴龙·央联万贸国际多级冷链食品集群项目,总库容96万吨,136个查验月台,年保税加工、循环集散能力约806万吨。是目前全球多级冷链建筑最高、规模最大、装备技术最先进、运用现代数字科技要素最高的数字化、信息化、多级冷链食品全品类、智能化立体库。汇聚全球水产品、肉类、乳制品、果蔬、酒水饮料、农副产品、母婴童、美妆洗护、保健品、药品等“十大品类”优质进口、出口、转口产品及国内安全食品、各城市名特优产品,形成保税区内国内外食品全品类、多温区、全链条、全追溯、集成化中央集配中心。

 

三、巴龙集团应届毕业生培养计划

巴龙国际集团的人才理念是“人是万物之灵,得人才得发展”,集团不仅重视人才,更看到了人才的延续性对企业历史和价值的影响,为每一位毕业生提供了能够体现自我价值的极佳空间。

1、校园招聘原则

德才兼备原则:不仅注重专业知识,更注重人品与素质;

双向选择原则:集团尊重您的职业选择并尽力为您提供相应的机会;

公平原则:确保选拔制度给予您平等的选择机会;

认同原则:认同集团价值观;

2、应届毕业生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周末双休

带薪年假

通讯补贴

落户政策

节假日福利

高定西服

入职培训

招聘岗位(不限专业)

 

 

巴龙国际集团

总裁助理

集团管培生

行政专员

人力专员

企管专员

巴龙国际服饰集团

服饰销售专员

标书制作专员

巴龙国际建设集团

现场管理管培生

建设管理管培生

央联万贸

市场推广专员

电商运营/商品编辑专员

供应链采购专员

招商专员(山东省内)

客服专员

 

四、招聘要求

2021届全日制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毕业时所有证件齐备,真实、有效,能够按时报到;

具有较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能够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五、联系我们

地 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59号国际金融中心22层;

           济南市高新区龙奥北路8号海尔绿城玉兰公寓25楼;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西区15号楼9层;

           青岛保税港区国际食品展示交易中心;

           青岛保税港区国际食品保税通关集散中心;
           地级城市各办公地点。

电 话:0532-85795827 /18562559198

联 系 人:胡经理

邮 箱:hr@chinaballon.com

公司网址:www.chinaballon.com

                 company.wonmore.com 

上一条:青岛啤酒 2021 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2021 年招聘公告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